灯塔-淄博党建 >专题 >城市基层党建 >发现榜样·在城市基层栏目

淄博市高青县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剑峰: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2020年12月21日 09:0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在抗击疫情期间,张剑峰作为老干部志愿者协会会长,积极号召490余名离退休干部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捐物,累计捐款9.59万元,捐物672件,并在芦湖社区、高苑社区、文苑社区开展了“同携手 战疫情-‘高霞晚青’志愿者协会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战”活动。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值守,组织8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主动到抗“疫”一线报到,在社区累计上岗值勤170余班次,对外地车辆和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专项检查,坚守抗“疫”值守防线。2020年5月,高青县老干部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现榜样·为社区工作者点赞” 和“发现榜样·致敬第一书记”专题活动 市级榜样初步人选名单公示公告 高青县高城镇:脚下沾泥的“白发书记” 高青县:产业链上“党旗红” 高青县:土地生“金”富乡村 高青县:高速融入“省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