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专题 >城市基层党建 >发现榜样·在城市基层栏目

淄博市高青县田镇街道:立足社区工作,争做群众知心人

2020年12月22日 14:0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社区是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基层组织,社区工作者服务工作的开展让这一组织“活”了起来,让这组织在群众心中温馨起来。身为青苑社区一名普通专职工作者,张鸽同志从事社区工作两年以来,与社区同志们齐心协力,共同奋进,无怨无悔地服务在居民群众的第一线,带着诚心、热心、耐心,热情跟踪服务每一位居民,让社区服务深入到居民生活的点点滴滴,为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尽了一份应尽的责任,为田镇街道的社区精细化管理贡献了自己力量。(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疫情防护期间,社区工作者守好这道门 “发现榜样·为社区工作者点赞” 和“发现榜样·致敬第一书记”专题活动 市级榜样初步人选名单公示公告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高青县芦湖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 服务社区零距离 高青县高城镇:脚下沾泥的“白发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