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专题 >城市基层党建 >发现榜样·在城市基层栏目

淄博市高青县田镇街道:小小网格里的“大天地”

2020年12月23日 14:2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许昊,淄博市高青县田镇街道办事处文苑社区基层网格员,高青县消防形象大使。自2018年参加工作以来,凭借无限的工作热忱、积极创新的工作方法,充分调动小区内党员和热心居民积极参与到网格化管理工作中来,得到领导的赞誉和居民的认可。尤其是疫情期间,忍受住奶奶离世的悲痛,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自发组织18位小区居民组成志愿者队伍守好防控阵地、对接具有专业喷洒设备的消毒志愿队伍为网格居民消毒,感动居民捐赠各类防控物资5万余元,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现榜样·为社区工作者点赞” 和“发现榜样·致敬第一书记”专题活动 市级榜样初步人选名单公示公告 高青县高城镇:脚下沾泥的“白发书记” 高青县:产业链上“党旗红” 高青县:土地生“金”富乡村 高青县:高速融入“省会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