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淄博市高青县青城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31日 18:4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12月20日,青城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崔瑞虎同志主持,青城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瑞虎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宣讲,重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系统阐释。

会议指出,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大家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青城镇实际,做实乡村振兴大文章,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建设聚人气,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持续向好。同时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促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发挥党员、代表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此次宣讲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巨大热情,大家纷纷表态,要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紧跟国家战略、符合经济规律、体现时代要求、紧贴青城镇实际,做到求真务实,坚持在基层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探索县城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桓台县:探索县城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桓台县:探索县城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