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坚守初心 以担当践行使命—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沂源分中心驻村工作纪实

2020年12月22日 09:5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沂源分中心于彬同志作为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桑家峪村工作组的组长,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代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践行工作组的使命,致力于帮助桑家峪村走向致富之路。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梦想。驻村一个多月来,入户走访老党员、村民代表、群众50多人次,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深入了解村民生活现状及现实诉求;了解农业产业结构,根据村情民意积极探索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项目。目前,5月份动工兴建的村庄整体搬迁项目全部建设完成,拟于12月中旬启动回迁工作。

下一步,工作组将选出一届群众满意、党委信任、能堪大任的村两委班子,利用专项资金上好项目,带动村集体增收、村民致富。当前,以“寻梦桑家峪、幽享樱谷涧”为主题,打造小而美、小而精,原汁原味的乡村旅游度假村建设项目正在筹划中。

33.jpg

桑家峪村努力打造乡村旅游度假村

44.jpg 

入户走访倾听民意

(中共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