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商务局开展冬至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22日 14:0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商务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张店区马尚街道办事处凯瑞园社区,开展冬至”送温暖“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220900014_副本.jpg

入户送温暖

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社区内的空巢老人、失独家庭、身体残疾等生活困难的7户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冬至”的水饺。志愿者来到失独家庭孙志英家,亲切地与其聊了家常,询问平时生活起居情况。来到腿部有残疾的梁天标家,叮嘱他平时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有需要可以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微信图片_202012220900016_副本.jpg

在梁天标老人家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冬至这特殊的日子里进行送温暖“双报到”活动,特别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做一些服务群众的好事、实事,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共淄博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