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残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

2020年12月14日 08:1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部署近日,淄博市残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培训班。市残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和办公室主任,部分镇办残联理事长5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03142811.jpg

培训期间,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了省残联、市纪委、市扶贫办有关领导,分别围绕残联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残疾人事业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知。下一步,要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203142837.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在培训班结业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各级残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大力弘扬敢闯敢试的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学习研究,大胆解放思想,紧密结合实际,把握特点规律,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巩固提升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加强残疾人就业帮扶,加强残联改革和服务创新,加大惠残政策落实,确保残疾人全面小康的成色和质量;要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为残疾人事业赢得支持、创造环境,加强工作沟通协调,推动政策出台落地,加强工作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淄博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