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筑防线 防微杜渐保清廉

2020年12月23日 16:0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川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警钟长鸣筑防线,防微杜渐保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廉政微视频《阱中人》,影片取材于雨山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办理的工程招投标、拆迁控违和环保领域违法犯罪案件,告诫公职人员慎用手中权力,筑牢拒腐防变根基,不可逾越党纪国法这一红线;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对原市园林管理局局长户新军对抗组织审查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区纪委《纪委提醒您第62期》,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image.png11.jpg 

集体观看廉政微视频《阱中人》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岗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踏踏实实做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中共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