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2020年度镇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23:0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文昌湖区2020年度镇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16日,文昌湖区召开2020年度镇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镇党委书记、区机关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区工委书记沙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出席会议,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区组织人事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5.png

会议认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力提速,落实突破,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图片16.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终身信仰者、忠实践行者,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持续正风肃纪,做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强化制度执行,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管用机制。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带头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督促分管同志履行好“一岗双责”,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推动文昌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中共淄博市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