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提效争先”活动

2023年02月16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提升年”工作部署和“三提三争”活动、“九大提升行动”工作安排,2月13日下午,张店区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模范机关联创联建活动,到我区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学习。

图片

先后观摩了张店经济开发区易科汇智能制造产业园、淄博航空港(淄博旅游集散中心)2个项目。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应用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近距离了解重点项目发展建设情况,帮助组工干部对我区重点项目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组工干部视野。

图片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九大提升行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企业、项目、社区等一线开展调研,不断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宜居宜业幸福张店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