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第一书记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张旺村赵冰:把实事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

2021年01月12日 14:2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赵冰,中共党员,淄博市临淄区市民投诉中心副主任、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派驻朱台镇张旺村第一书记,荣获淄博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个人、淄博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一名第一书记,他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常年奔波于农村的田间地头,行走于村内的大街小巷,交流于老百姓的沙发炕头,调研于村内企业的车间厂房……这份初心,是不以事小而不为、点滴小事写大爱的真情,是真正把老百姓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以实打实换来心贴心的信任和支持。(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最美社区书记”王玉杰:为居民真心实意办实事儿 淄博市临淄区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淄博市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淄博市临淄区扎实推进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 淄博市临淄区雪宫街道:永葆初心 牢记使命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