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优秀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2020年11月10日 09:0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110090133_副本.png

       11月9日,桓台县优秀年轻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式举行。县委书记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元水主持会议。

  结业式上,10名学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培训收获和体会。

  贾刚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指引。全县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能力水平,为今后担当更大责任、实现更大作为打下坚实基础。

  贾刚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坚定忠诚于党的信念。要坚持深入一线,突出问题导向,主动到企业和群众意见多的地方,耐心听听群众的“牢骚”,不断改进求真务实的作风。要坚持更新理念,自觉把工作放在长远发展的角度和整体发展的大盘子中进行谋划,树牢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不断拓宽服务发展的境界。要坚持改革创新,面对困难看到机遇,面对一点看到大局,面对当前看到长远,大胆地闯、大胆地试,不断提振拼搏进取的精神。

  贾刚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坚持有解思维,坚决守住底线,敏锐应对舆论,敢于啃硬骨头,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要坚持为民服务,主动转换视角,善于运用群众语言,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认真较真,主动走出“舒适区”,把职业当事业,对每一项工作都“拿事当事干”,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桓台年轻干部激情创业、永争一流的青春风采。

  郑元水要求,打造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是当前各级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学员要把培训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落实到行动之中,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