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湖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1年01月07日 11:3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文昌湖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8日至11日,周村区、文昌湖区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文昌湖区科级及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12月8日,在周村区胜利社区大礼堂举行开班式,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沙向东作开班动员并宣讲全会精神。开班式后,12月9日至11日,文昌湖区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周村区委党校视频直播,并组织学习研讨。



    此次培训以“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邀请全国知名学者、教授,重点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同时,结合周村区、文昌湖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提出一些创新发展的好思路。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联系实际、解疑释惑。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培训指出,当前周村区、文昌湖区发展开启了新征程、进入了新阶段,必须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抢抓济淄一体和张周同城两大历史性新机遇,全面融入全省、全市区域开放发展大战略新格局,奋力争创济淄一体发展、四位一体发展“两个示范区”。全区领导干部要结合这次培训班,进一步转作风、强本领、树形象,切实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管党治党的“责任人”,争做新时期周村区、文昌湖区高质量发展的“最红战旗”,奏响“建设新周村、建设新文昌,一切在于干”的最强音。

                       (中共淄博市委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