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加强市管干部选拔任用纪实材料归档工作

2018年07月10日 15:32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市管干部选拔任用纪实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近日,淄博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干部选拔任用纪实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形成的材料及时归档。

  明确归档材料。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动议酝酿、推荐考察、审核与征求意见、研究任职等环节,逐项列明归档材料,明确责任科室,对完成时限作出严格规定,要求在干部任免文件下发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纪实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加强监督检查。规定每批次市管干部调整后,由相关科室及时对干部选拔任用纪实档案归档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情况需在归档完成时限之后的5个工作日内书面向部长汇报,每半年向部务会汇报一次。同时,要求采取交叉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区县、市直部门(单位)干部选拔任用纪实档案的监督检查。

  强化工作考核。将市管干部选拔任用纪实材料的归档工作纳入部机关内部考核,对不按规定时限和要求收集、移交材料的,由分管部长进行约谈,并在考核中扣分。(中共淄博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