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城市社区 >最新动态

张店区科苑街道:“这样的党课,我们愿意多上几堂”

2017年07月18日 09:38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科苑街道“电影党课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党员群众观看教育影片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张店区科苑街道“电影党课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迎春苑社区文化活动广场隆重举行,区党员服务中心、区文化局、区电视台领导及街道全体副科干部、辖区党员、居民等100余人参与,通过影片了解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共同回忆和感受这份光荣。

  “电影党课进社区”活动为期半个月,以电影作为党课载体,便于更好地开展党性教育。科苑街道侧重红色经典、先进人物、党史教育等电影题材,精心选取了包括《建党伟业》《钱学森》《我是医生》《勇士》等在内的15部影片,在辖区15个社区巡回放映,兼顾艺术性和观赏性,就连在场的小朋友都观赏的津津有味。“党课原来还能这么上。这样的党课,我愿意多上几堂。”刚刚结束观影的迎春苑社区党员田兴家兴奋地说。

  此次“电影党课进社区”活动是街道范围内第一次初具规模的电影党课。街道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创新党课形式,拓宽学习路径,以领导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党员“亮身份、作承诺、争先锋、树形象”以及街道“七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开拓创新、苦干实干中检验和锤炼党性,在推动幸福科苑建设中打头阵、作表率。(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微党课:汲取英雄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淄博市张店区和平街道:党建引领强服务 “红色物业”暖人心 淄博市张店区:推行“八步法” 做好落后党员教育转化工作 淄博市张店区车站街道新华社区党委书记李冲:“冲”在居民身边的小巷总理 淄博市张店区农商银行“五个注重”加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