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城市社区 >最新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城区街道党工委:“青年先锋说” 我的岗位 我负责

——桓台县城区街道组织开展优秀年轻干部选拔竞演

2020年12月04日 15:3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zw222.jpg

       淄博市桓台县城区街道党工委扎实推进年轻干部选苗、育苗、蹲苗工程,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通过“青年先锋说”品牌形式,将表现优秀的人选纳入街道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库进行重点培养。12月2号下午,组织街道社区年轻同志围绕“我的岗位 我负责”这一主题开展演讲比赛,22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演,云涛社区杨斯雅和少海社区罗卿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

  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秦永涛讲话指出,竞演,竞的是精神,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体现的是底蕴!舞台上的慷慨激昂,必将有力促使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肩负历史使命、时代重托,街道广大年轻干部要珍惜岗位、刻苦磨练,崇尚实干、脚踏实地,心系群众、热情服务,在实干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练就真本领。

  城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玉宝讲话指出,本次竞演的选手们对比赛很重视,准备很充分,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炼,也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计划打算,街道以后会经常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给年轻人锻炼展示的舞台,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出年轻人的热血和激情,为街道社区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党校教育下沉 党员素质上升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桓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