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农村 >先进典型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爱民书记的一天

2020年12月16日 18:3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崔爱民自担任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花东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来,坚持“抓党建、兴产业、促脱贫、谋发展”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乡村振兴活力。夯实党建基础,抓实班子建设和各项基层党建工作,改造提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精心打造党建一条街,基层组织建设更加有力。突出产业引领,通过“龙头企业+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投资2000万元建成工厂化高档食用菌种植基地,27名贫困户每户每年分红2000元,实现了村集体经济增收和脱贫攻坚“双赢”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无偿出资30余万元用于整修道路、安装路灯、修建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村里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花东村被县委授予“脱贫攻坚红旗村”,他本人也先后获得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淄博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沂源县脱贫攻坚战纪实 脱贫攻坚扎深根,乡村振兴谋发展 淄博市高青县田镇街道:创新党建引领模式 发力助推脱贫攻坚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苑西村:脱贫攻坚稳基石 支部领办来助力 淄博市高青县李付董村第一书记张行鲁:履职尽责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