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经验做法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举办全镇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0年11月21日 11:2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组织召开全镇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真正做到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会前,老干部集体参观了我镇民生工程、产业基地和政治生活馆。

看馆.jpg

老干部参观政治生活馆


  通报会上,镇党委书记蔡亮从经济运行、农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情况作了详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阐述。蔡亮强调,黑里寨镇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和指导黑里寨镇的工作。(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蔡书记.jpg

蔡亮书记做情况通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高青县黑里寨镇:举办老干部荣退仪式 高青县黑里寨镇:第一书记为老人送去温暖 高青县黑里寨镇:成功举办2020年老年人门球比赛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聚力聚智、共谋振兴——黑里寨镇黄河滩区搬迁联村党委成立 高青县黑里寨镇:多措并举加强流动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