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经验做法

高青县黑里寨镇:成功举办2020年老年人门球比赛

2020年11月21日 13:5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丰富老干部、优抚对象、企业退休职工、老年群众业余生活,促进广大门球爱好者的联系和交流,近日,黑里寨镇举办2020年门球比赛,全镇共9支代表队100人参加,县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王伟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县老体协秘书长苏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朋,老体协门球专委会裁判组成员出席比赛。

  比赛分别在大郑、仁里、郑黄三个场地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的方法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按照小组名次轮换场地进行决赛。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始终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每一轮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在赛场上,大家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他们相互尊重、相互比拼,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刘镇新村队、仁里村队、郑黄村队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王伟、镇党委副书记王振、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朋、镇党委委员翟海霞为参赛人员发放奖品,高青县老年体协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

  门球运动作为老年人运动项目之一,深受老年人的喜爱。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加深了老年门球爱好者的友谊,实现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共同提高的目的,对门球活动的良好传承和全民健身运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高青县黑里寨镇:举办老干部荣退仪式 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镇:聚力聚智、共谋振兴——黑里寨镇黄河滩区搬迁联村党委成立 高青县黑里寨镇:多措并举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高青县黑里寨镇:第一书记为老人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