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经验做法

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

2021年01月18日 15:1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月6日,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临沂代村、聊城耿店村的脱贫致富故事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他们如何从过去的穷村弱村发展成如今的富村强村,逐步走出振兴之路的奋斗故事。

image.png

                                                 观看灯塔大课堂现场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新的挑战。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就必须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积极主动;必须找准路子,实施精准扶贫,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必须抓好工作作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课程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通过感受两个典型村庄由穷变富、由弱变强的奋进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坚持不断完善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承诺。(中共淄博高新区工作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机关支部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淄博高新区银泰城社区:“四步走”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淄博市临淄区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淄博市临淄区:实施“三个聚力” 推动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