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召开青年人才协会理事会议

2020年11月30日 10:3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8989.webp.jpg

青年人才协会理事会召开

      11月27日,高青县常家镇召开青年人才协会理事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海超,青年人才协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上,刘海超同志通报了协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协会理事就如何切实发挥青年人才协会作用进行深入交流。会议强调,协会理事要认识到肩负的责任,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协会的发展壮大作出自己的贡献。(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沂源县:青年人才党支部为乡村振兴“育苗”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淄博市高青县青城镇:“九步法”垒砌青年人才党支部建设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青年人才动员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淄博市周村区大街街道:狠抓“223”工程,培育发展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