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组织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休假疗养

2020年12月03日 22:1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jpg

为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的浓厚氛围,打造“张店服务”品牌,充分激发企业家、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张店区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根据《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企业家发展环境的十类服务事项》有关要求,11月27日—12月2日,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工信局、区人社局组织全区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在三亚、威海两地开展了休假疗养活动。

22.jpg

为给各类专家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行业各领域专家人才的深度交流,休假疗养期间,组织了座谈交流、拓展游戏,让企业家和人才之间增进感情、相互学习、互通有无。

为让企业家和人才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充分休养、调节身心,在静养之余,还精心组织了环樱花湖健步走、游泳、海钓等运动,让企业家和人才通过体育锻炼充分放松身心。

44.jpg

企业家和人才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回到工作岗位上将再接再厉,把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为推动张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张店区:精准聚焦企业引才需求 打造“张店人才服务”品牌 淄博市临淄区:以“平台思维”破解县域招才引智困局 淄博市委宣传部开展“致敬榜样、实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鲁阳集团党委:党委管决策、管干部、管人才,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布局淄博人才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