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青年人才动员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1:4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2月9日,高城镇召开了2020年度第二次青年人才动员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农村等各领域青年人才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对高城镇未来改革发展方向、中心建设及功能发挥等献言献策,并纷纷表示要点燃心中的青春激情、焕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高城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1.jpg

2020年高城镇青年人才第二次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高城镇青年人才协会及党支部是党建带团建,党管农村青年人才,促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有益探索。对团结凝聚广大优秀青年人才踊跃投身农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是破解当前农村“人才荒”,特别是村干部后继乏人,农村党员队伍活力不足等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会议新发展了来自两新组织的4名入党积极分子。

3.jpg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翟昕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发挥协会在构筑乡村人才振兴的“蓄水池”作用,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人才,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更好的施展才能;要发挥桥梁作用,做好下情上达和上情下达,使企业利益、行业利益和社会利益实现和谐统一;要发挥集聚作用组织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人才,把优秀人才推荐出来。(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高青县黑里寨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淄博市高青县青城镇:“九步法”垒砌青年人才党支部建设 沂源县:青年人才党支部为乡村振兴“育苗”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青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淄博市周村区大街街道:狠抓“223”工程,培育发展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