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淄博市高青县:倾情服务 汇聚英才促发展——全县2020年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10:3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IMG_6795_副本.jpg

高青县2020年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座谈会

1月20日,高青县2020年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青指出,高青正处于突破式跨越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来高青干事创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一是要热爱高青,立足本职,躬身入局,为高青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善于学习,注重向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和同事主动请教,打造过硬本领;三是要耐住寂寞,勇于吃苦,不懈奋斗,争创一流业绩。

刘青要求,用人单位要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为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保障,建立培养帮带责任制,多与其谈心交流,使其尽快转变角色,更好更快成长;职能部门要创新招引方式,充分发挥新引进毕业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来高就业创业。

高青县2020年度“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情况及入职工作掠影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高青县2020年度“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情况及入职工作掠影。6名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代表围绕自己来高就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所思所感所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王波介绍了高青县2020年“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孙洪澎主持会议。会前,向参会的毕业生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县人才工作提供参考。

IMG_6784.JPG

2020年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及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局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新引进“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及所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2020年党建及人才工作成效明显 淄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成员单位述职会议召开 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聚焦人才工作 汇聚智慧力量 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聚心聚力做好人才工作 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高青县高城镇:脚下沾泥的“白发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