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校企牵手 助推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淄博市高青县举行“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11:3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jpg

高青县“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活动

1月21日,高青县“科技副总”集中选聘活动举行,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葛文庆,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煜参加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青致辞。

IMG_7507.JPG

为“科技副总”颁发聘书

葛文庆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山东理工大学将校城融合理念融入办学实践,与淄博市各区县已经形成全域融合之势。下一步,学校将做好“科技副总”保障工作,与聘任企业和科技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开创校城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IMG_7550.JPG

为“科技副总”颁发聘书

赵晓煜在讲话中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选聘“科技副总”作为推进高校人才与地方融合发展的工作方向,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行谋划,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3.jpg

颁发“高青县科技副总亲情服务卡”

刘青在致辞中指出,高青正处于突破式跨越式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来高青干事创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热切期盼各位“科技副总”与高青企业一起携手合作、共同奋斗、共创未来。

IMG_7577.JPG

颁发“高青县科技副总亲情服务卡”

选聘仪式前,受邀嘉宾在山东丽能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校企科技合作情况。

IMG_7255.JPG

实地参观山东丽能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负责同志,10名“科技副总”及10名聘任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高青县常家镇:2020年党建及人才工作成效明显 淄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成员单位述职会议召开 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聚焦人才工作 汇聚智慧力量 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聚心聚力做好人才工作 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高青县高城镇:脚下沾泥的“白发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