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淄博市举办高成长企业合作交流会

2020年10月23日 16:4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下午,淄博市召开高成长企业合作交流会,深化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成果,搭建企业、资本、政府深度交流沟通平台,与各界精英、企业大咖共谋合作、共话未来,携手开启新经济发展新篇章。

  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董事长王德禄、副总经理徐苏涛等应邀出席,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市委副书记马晓磊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主持。

  会上,能链集团、奇安信、水滴集团、优刻得、聚玻网、新石器、星河动力、国星宇航、T3出行、喵客云等10家高成长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核心业务、成长进程、发展愿景和与淄博的合作意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

  江敦涛在交流中指出,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淄博全面进军新经济、发展新经济的号角。我们发展新经济将不务虚名、起而行之,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发展新经济和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的各项政策措施,为新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生态。淄博发展新经济绝不是叶公好龙,而是真诚希望与哪吒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等各类高成长企业,分享淄博城市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产业资源,共享淄博城市发展的机遇,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我们期待高成长企业关注淄博、选择淄博、扎根淄博,与淄博这座城市共生共荣,共同开创新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介绍了我市发展新经济的基础和优势。他说,淄博拥有改革创新的传统和基因、良好产业生态、较高科技创新资源聚集度、较强投资意识金融资本意识、丰厚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能够为高成长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保障和有力支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状态、劲头和氛围非常适合高成长企业集聚。淄博有愿景、有信心、有能力与高成长企业同频共振,一定聚焦企业所需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全面兑现各类扶持政策,让高成长企业在淄博安心、舒心、专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企业合作意向,找准结合点,主动对接、跟进服务,全力达成一批务实有效的合作成果。

  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淄博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完备的工业体系和良好的政策引领、创新创业环境,已经为高成长企业准备好了纵横驰骋的“超级跑道”,必将迎来新经济发展的黄金期。下一步,将继续与淄博各方加强交流对接,强化载体策划,洽谈合作意向,以新经济为媒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2021年度淄博市招录公务员(参公人员)职位表 淄博市张店区:社区书记的十二时辰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爱民书记的一天 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爱民书记的一天 淄博市张店区科苑街道: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