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马晓磊到齐鲁医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

2022年12月08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市委书记马晓磊到齐鲁医药学院,为学校师生和所在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形势政策报告。齐鲁医药学院领导李亚鹏、吕传毅、韩冰参加活动。

马晓磊在宣讲报告中从“生逢伟大时代,心中要有信仰”“投身壮阔征程,脚下要有方向”“杏林春暖育人,肩上要有担当”“青春绽放芳华,眼里要有光芒”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贯彻提出希望要求。他说,党的二十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马晓磊说,齐鲁医药学院既是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也是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打造高质量教学、开展高水平应用、推动高效能融合上,坚决当好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校城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拼搏中出彩、在奋斗中闪光。淄博市将聚焦聚力“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全力以赴搭建平台、完善生态、优化政策,切实为年轻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真诚期待大家爱上淄博、拥抱淄博、深耕淄博,携手绘就更加美好的未来画卷。

报告会后,马晓磊带领支部党员走进护理学院和临床技能、基础医学实训中心开展实地调研,与大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交流,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全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 马晓磊赵庆文会见我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临淄区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 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来张店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