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党建要闻 >淄博新闻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0日 00:00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2月6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褚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袁鹏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部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褚振东通报了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在“团结—批评团结”中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达到了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褚振东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部领导班子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严格按照要求,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逐个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要推动各项工作提效争先、加力提速,带头落实市委“三提三争”活动要求,大力弘扬“三老四严”优良传统,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强化“供给”思维,结合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今年工作谋划,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力争各项工作提位次、有影响、能领跑。对方向明确、条件具备的工作,要先抓起来、干起来,确保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淄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淄博市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暨第一季度“四级联学” 淄博市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研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