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综合考核 >工作动态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

2020年12月04日 14:26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近日,淄博市桓台县召开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现场观摩点评会,集中观摩点评今年以来各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展示成效、坚定信心,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加速县域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县政协主席高连义等县大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观摩点评。

  观摩点评采取现场观摩、情况介绍、集中点评相结合,边听、边看、边议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一路看先进、找差距、学经验,实地观摩了各镇(街道)25个项目,深切感受到全县上下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聚焦重点、攻坚突破的危机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信心与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全力攻坚突破各项重点工作,一大批优质项目加快推进、投产达效,为桓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观摩点评的收获,运用到今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城乡发展品质,以敢做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zhengwen.jpg

  在索镇观摩点评淄博气宇空调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板式能量回收显热换热器技术改造”项目

zhengwen1.jpg

  在城区街道观摩点评西苑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zhengwen3.jpg

在唐山镇观摩点评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及20万吨有机硅下游产品深加工项目

(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桓台县:党校教育下沉 党员素质上升 桓台县新经济发展座谈会召开 淄博市桓台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桓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