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周村区大街街道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08:1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2日,淄博市周村区大街街道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攻坚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和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的要求,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任务,安排部署全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系统建设,提升整体效应,努力为城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慧珠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军皓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凯传达周村区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细则。
       杨慧珠指出,市委江书记告诫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城市基层党建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把握城市快速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深刻把握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任务,深刻把握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的新要求,提高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努力使站位认识与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要求相适应。
       杨慧珠强调,新时代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是以街道、社区党组织为核心,有机联结相关领域的党组织,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机制衔接、功能优化,充分释放和放大各单位党建的活力,形成共管合力,努力使推进措施与我辖区6个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要求相适应。要持续做优社区,加强工作力量,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夯实基础保障,建强堡垒。要加强与区直有关单位、企业的党建互联互动,推进党建融合共享,坚持发挥城市基层党建集成效应。要持续做活治理,强化网格化治理,做优物业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杨慧珠要求,城市基层党建是“全域党建”,涉及各区域、各行业、各单位,必须坚持纵横贯通、全面推进、示范带动,形成各方面共同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使工作力度与我辖区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要求相适应。
     会议结束后,各社区、各部门分管同志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中共淄博市周村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