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工商联与“两新组织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2020年11月18日 12:5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扎实落实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淄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韩少山及机关党支部相关人员到淄博市“两新”组织——山东泉舜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进行实地调研,就如何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送上了上级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汇编。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十个一”重点工作,逐条逐项梳理了结对共建工作任务,并结合企业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提高目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联络指导,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帮助解决发展难题,并通过活动联办、资源共享等,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切实做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中共淄博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委员会)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与“两新”组织青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淄博:突出四抓加强对建组织扩覆盖领导 周村区大街街道:“四联共建”重塑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淄博市临淄区稷下街道:党建引领促发展 楼宇党旗别样红 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奉献聚合力 共建在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