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俭以养德 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6:2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120095906_副本.jpg

    11月21日,淄博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利用周六时间组织党员赴河东社区开展“俭以养德 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党员在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材料,在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的接触中,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主人翁意识,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结合“119消防宣传月”,为居民发放《家庭安全消防手册》,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引导居民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平安社区。


(中共淄博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张店区湖田街道:“五大工程” 分类施策 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淄博市召开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召开 淄博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到张店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