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水利局赴“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2020年11月24日 11:03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淄博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精神,淄博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11月23日上午,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刘功杰同志带队赴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共建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切实了解掌握了“两新”组织党员数量、职工人数、组织设置等,深入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成效,凝聚了思想共识,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共商对策、共谋发展。

下一步,淄博市水利局党组将与博山制药公司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联合开展党建工作。一是制定科学合理的党建共建方案,研究形成共建工作目标,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工作凝聚力;二是充分发挥水利工作职能作用,与“万名干部下基层”服务企业工作队相结合,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开展系列党建活动,积极争创党建工作品牌;三是充分发挥共建双方自身优势,促进共建双方共同提高,切实把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活动联办、资源共享,形成共建良好格局,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中共淄博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大数据局到“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两新”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工商联与“两新组织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到“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与“两新”组织青松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