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 “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6:2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127155756_副本.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我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十二项措施有关要求,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近日,淄博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华夏粮仓博物馆开展“珍惜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博物馆的馆藏展品,观看宣传教育片,进一步了解了粮仓产生发展的渊源轨迹和中国农耕文明,深刻领会爱惜粮食、反对浪费的精神内涵,珍惜粮食的来之不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性教育,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抵制餐饮浪费,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积极推进文明节俭用餐的社会风尚。(中共淄博市政协机关委员会)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高青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淄博市高青县:稳妥推进“一肩挑”动态调整 淄博市张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