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博山区教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2日 09:3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01202092918.jpg

11月30日,博山区教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体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育体系。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检验。所有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职责,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总结2020年的职能工作,查缺补漏,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不断推动教体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确保博山区教体工作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

(中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全市工会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博山区召开 淄博市博山区: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淄博市博山区域城镇:以文明实践“五进”推动基层宣讲工作扎实开展 一次“长征”和4条朋友圈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