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川分中心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16:2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川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通过认真研读宪法,集中观看法治宣传视频《我们是宪法精神的践行者》、《宪法在身边》等,深化对宪法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确保宪法入脑入心。

二是广泛宣传。结合单位实际,在往来人员密集的业务受理大厅,滚动播放国家宪法日宣传材料,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市场主体宣传宪法日相关知识,营造浓厚学法氛围。

三是深入实践。开展宪法进商家志愿服务活动,前往附近商场分发国家宪法日活动宣传材料,让广大市民知道并了解国家宪法日,让法治精神深入民心,从身边做起,弘扬宪法精神。


image.png

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宪法知识

image.png

向广大市民宣传宪法知识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高青县唐坊镇:宪法要宣传,党员走在前 淄博市科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 淄博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淄博市体育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