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观看《专家在线讲党史上党课》直播

2020年12月07日 08:5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共淄博市市委组织部、淄博市委党史研究院统一安排,12月4日上午9点,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专家在线讲党史上党课》直播,聆听专家在线分析讲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48acfecc40d0795e2efd6d62f05b043.jpg

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专家在线讲党史上党课》直播

直播课由中共淄博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孙丽霞在线讲述。从六大方面深入浅出地梳理了十九大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包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远景目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促成新经济;“四个全面”新布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大新发展理念指引“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六个近期目标勾画“十四五”发展新图景。

通过观看线上党课,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梳理了中心在“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公用事业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中共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扎实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淄博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情景式教学让党课“活”起来 淄博市委宣传部:讲好学好创新性党课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强力实施“厚植民生”行动 加快打造普惠共享新样板——淄博市临淄区《我来讲党课》活动系列展播 强力实施“五个优化” 加快打造动能转换新优势——淄博市临淄区《我来讲党课》活动系列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