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淄川区:升级帮办服务 延伸跨域办理

2020年12月27日 09:04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听说淄川区政务服务中心有个9地区跨域通办政策,就来咨询了一下,没想到虽然注册地不在9地区之内,工作人员还是帮我办了,不用费时间往那跑,真是省了好多事。”成功提交“泰安市徂汶景区晨晓服装加工厂”的网上申请材料后,毕先生高兴地说道。

1.png

  原来,毕先生在泰安市徂汶景区想开办一家服装加工厂,在新闻上看到淄川区的跨域通办政策后,便到淄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经工作人员了解,徂汶景区不在9地区跨越通办的范围内,但秉承着“一次办好,群众满意”的服务宗旨,工作人员积极帮助毕先生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填报,指导毕先生网上签名,材料提交后,又按照跨域通办模式与泰安市徂汶景区审批部门进行沟通,使毕先生成功跨市办理好了营业执照。

2.png

  淄川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通过拓宽“全市通办”“跨域通办”领域、强化“帮办代办”“不见面审批”力度,促使企业群众“异地办、多点办、就近办”服务模式再上新高度。(中共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中共淄川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中共淄川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中共淄川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 淄博市淄川区开办“干部讲堂”以“讲”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