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扫雪齐上阵 服务暖人心

2020年12月29日 18:2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一次降雪如约而至,降雪带来了湿润的空气,为淄博平添了不少景观,但也给群众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12月29日一上班,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单位区域内、市干休所院内及沿街积雪,保障住所老同志、老年学员及周边居民平安出行,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和爱老为老的深厚情怀。

大家手拿铁锨、扫把、推雪铲,顶风雪、冒严寒,迎雪而上,锨铲帚扫,干的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全体干部职工将原本布满积雪的道路清扫干净,为居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1.png

3.png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第四期“党员干部大讲堂”开课了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高青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淄博市高青县:稳妥推进“一肩挑”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