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基层党建 >机关 >最新动态

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2020年12月31日 17:0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月30日,淄博市委老干部局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王颜红教授作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231165119.jpg

王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意义和特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局系统党员干部围绕淄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聚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对老干部工作部门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专业能力。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组织老同志宣传新理念、畅谈新变化、点赞新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准把握需求,持续推进“家门口”老年大学建设,助力“银发经济”发展,帮助老同志共享时代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为建设法治中国、文化强国、健康中国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要实施“银慧赋能”,聚焦中心大局,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凝聚“银发”正能量,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银发”力量要全力落实突破,对标先进、拉高标杆,躬身入局、担当作为,聚焦老干部需求,直击离退休干部党建体制机制、阵地建设等薄弱环节,精心打造新的“淄博样板”。(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淄博市妇联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淄博市临淄区举办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淄博铁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昌湖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