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公务员管理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淄博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1年02月20日 17:12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经现场查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主动了解面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及有关规定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持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证明,并持有72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实行14天集中隔离14天内到过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也需14天集中隔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低风险地区面试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面试;其他低风险地区面试考生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出行。

三、考生要根据面试时间,结合疫情防控隔离时限、健康监测时限要求,提前规划好交通和食宿。

四、考生面试前14天及面试期间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症状监测等健康状况监测备齐个人防护用品,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除入场身份核验、面试答题外,考生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有序入场入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健康信息

、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请自觉遵守山东省及淄博市关于疫情防控及健康管理的有关要求,违反有关规定,谎报旅居史和健康状况等信息,拒不配合健康监测,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视为违反2021年度淄博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规则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由此产生的费用自理,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公务员主管部门、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通知、通告等为准。

淄博市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533-2285985



淄博市公务员局    

2021220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市委组织部对疫情防控一线公务员开展专项考核 市委组织部对疫情防控一线公务员开展专项考核 2022年度山东省公务员招录和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淄川区出台关心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五项举措 淄川区出台关心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五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