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召开全区“书记论坛”暨市级“担当作为好支书”座谈会

2020年08月24日 09:04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座谈会现场

  8月20日,临淄区召开全区“书记论坛”暨市级“担当作为好支书”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高质量发展“树标对标夺标”行动和临淄区委“当旗手、作标杆”部署要求,在临淄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临淄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13名市级“担当作为好支书”,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围绕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认真分析研究,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工作提升的办法;要利用此次“书记论坛”的有利契机,做好“担当作为好支书”的宣传推介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镇、全街道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各位村居书记要把这次“书记论坛”有关精神,及时向村里党员通报,用好论坛上学到的宝贵经验,分析、研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争取在村居书记岗位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为13名市级“担当作为好支书”进行颁奖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制度体系,狠抓制度执行。各镇(街道)、村(居)要切实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夯实临淄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组织基础。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推进“一肩挑”工作,聚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抓实城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建强“头雁”队伍,主动作为,把抓紧抓好村(居)书记这支队伍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关键一环,在教育培训、管理考核、关心爱护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村(居)书记队伍的整体素质。(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临淄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社区治理提效能 淄博市临淄区稷下街道:红色领航 落实突破 临淄区全领域建设党代表工作室 山东基层党组织书记“百人千场”宣讲走进淄博市临淄区雪宫街道 淄博市临淄区稷下街道:“网”住党群心 “联”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