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临淄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0年08月12日 14:28 来源: 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通报会现场

  8月10日,临淄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担任过临淄区大班子领导副县级实职以上的老领导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对临淄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通报了临淄区上半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开始前,临淄区区委书记朱正林,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等领导首先陪同老领导们到一清舜泰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鲲鹏(华为)产业创新基地项目(一期)、临淄区溡水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临淄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等重点项目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听介绍、看现场、问情况,全面了解掌握了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通报会上,老领导们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好评,对临淄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精准投资、城市建设、社区服务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为临淄发展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朱正林首先代表临淄区委、区政府,向为临淄建设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前辈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老领导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了回应,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认真研究拿出方案逐项落实。

  会议指出,老领导、老前辈始终与临淄区上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台前幕后的工作。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淄的发展建设,多给予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做到“传承好”,进一步传承好老干部的思想作风和家国情怀,把老干部们对信仰信念的坚守、对祖国人民的情怀发扬好,并转化为担当奋斗的激情、干事创业的动力。要做到“服务好”,认真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组织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各位老领导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做到“发挥好”,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 临淄区:提升“四种能力” 打造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 临淄区“四个聚焦”抓紧抓实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 临淄区选聘“银领导师” 助力城市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