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突出党建引领 凝心聚力促发展——高青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01日 00:10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下午,高青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103102450.jpg

现场观摩

  会议第一阶段,围绕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联村党委实体化运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市基层党建示范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201103104704.jpg

召开会议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建互学互比发现问题有关情况通报和全县第一轮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通报。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高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青分别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103104709.jpg

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指示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全县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规范、促提升,着力在健全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和狠抓制度落实执行上下功夫;要抓重点、求突破,坚持守正创新,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和党务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建职责,坚持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全县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站在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看问题、干工作,走村入户倾听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脚踏实地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中共高青县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夯实党的建设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临淄区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店区: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张店区: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