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淄川区召开教体系统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05日 17:31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4日,淄博市淄川区教体系统基层党建问题反馈暨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系统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5172803.jpg

  会上,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负责同志根据前期现场调研评估情况,对发现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随后,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讲话。

  会议指出,教体系统要结合此次反馈问题,全面列出问题清单;要全面完成问题整改,整改完成后由区委教育工委牵头进行验收评估;要全面进行巩固提升,研究制定推进教体系统党支部评星定级、晋位升级的措施办法,开展教体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打造一批党支部建设样板;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将党支部建设情况纳入年度教体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内容。

  会上,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发展党员相关业务。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就“灯塔—党建在线”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中共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