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临淄区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9日 09:5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6日下午,淄博市临淄区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临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卢华栋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屋建瓴擘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发展蓝图,进一步澄清了对当前严峻复杂发展形势的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临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与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深度结合起来,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群众,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当旗手、作标杆”的目标定位,放大到在全市、全省跨越赶超、走在前列中来,结合区情实际,加快编制区“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以更大力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力实施富民强区“八大行动”,拿出搏杀、冲刺、决战的姿态,头拱地、拼命干、向前冲,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一方面,要坚持从严从细,确保“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要坚持科学统筹,确保“发展不停步”。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增强双招双引实效,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全力守住各项工作底线,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一网三联”联出“五大成效” 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