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临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

2020年11月10日 10:28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6日下午,淄博市临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10次集体学习。临淄区委书记朱正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青、区政协主席董红光、齐鲁化工区工委副书记张召才、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做好‘三农’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定陶区后来居上跨越发展”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部分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特殊重要性,把更多精力投向农业农村,用心用情多为农民群众办实事,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收入,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让农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加快发展智慧化、数字化农业,不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培育发展“新六产”,全力以赴抓好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要以“定陶”为榜样,赶超进位创一流,要学习定陶久久为功的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学习定陶敢为人先的勇气,“敢闯敢试闯新路”;学习定陶培育特色集群的路径,“沿链聚合谋发展”。(中共淄博市临淄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淄博市临淄区:“一网三联”联出“五大成效” 临淄区大班子党员领导进行党性体检 临淄区驻村第一书记专题培训班 临淄区召开第一书记工作现场观摩会 临淄区:三个聚力助力老干部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