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2020年11月11日 14:4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jpg

11月10日,中共张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建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建议》与时俱进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为推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创新实践,使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落实重大战略部署,坚持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要注重搞好与“十四五”规划《纲要》及说明、工作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届五中全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四个结合”,确保理论学习内容充实、入脑入心、学有所得。(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淄博市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淄博市张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淄博市淄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暨第一季度“四级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