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淄博市张店区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坚持改革引领 强化结果导向 决战决胜改革攻坚年度目标任务

2020年11月11日 15:09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55.jpg

11月10日,淄博市张店区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四次、十五次、十六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八次会议精神及市委深改委第六次、市委落实省“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专项述职暨深改委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全区改革攻坚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学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磊、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区委副书记苏振华出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一系列重要会议特别是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意识,深刻认识“十三五”以来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实现的重大突破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的改革任务“回头看”,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照目标任务、强化结果导向,坚持压实工作责任和创新改革举措,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协调的原则,深化改革创新、传导工作压力,突出抓好省委“九大改革攻坚行动”任务和市委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改革攻坚任务。要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各级改革部署要求,在找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强化沟通对接、严实督导调度中凝聚改革合力、聚力攻坚突破,引导各级各部门把更多精力聚焦到改革攻坚上来,以高质量改革赋能高质量发展。(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张店区基层党建“提效争先”工作会议召开 张店区基层党建“提效争先”工作会议召开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党建引领 实干担当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淄博市张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座谈会召开 淄博市张店区:党建引领再升级 “红色科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