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淄博党建 >组工动态 >本地动态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 驻淄博市总联络员到张店区调研

2020年11月13日 09:25 来源: 灯塔-淄博党建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月11日,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淄博市总联络员、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潘文勇一行,到张店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看望省派张店区总队、房镇镇小队、部分驻村工作组成员,实地调度工作开展及后勤保障情况。张店区总队队长、省委党史研究院研究一处二级调研员韩立明,区委副书记苏振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贵军等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1.JPG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苏振华汇报了张店区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全省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动员培训会议以来,张店区在组织领导、工作对接、生活保障、调研摸排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张店区将抓住省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有力契机,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力推进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张店区总队队长、省委党史研究院研究一处二级调研员韩立明,房镇镇小队队长,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分别汇报了总队、小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建议。

潘文勇对张店区基层党建和服务保障工作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张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主动做好工作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除了工作队的后顾之忧。张店区总队、房镇镇小队积极开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下步工作要继续紧紧依靠区委、区政府开展,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总抓手,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总结经验、抓好典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董家.jpg

(到房镇镇董家村调研)

店子.jpg

(到湖田街道店子社区调研

座谈会结束后,潘文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房镇镇董家村工作组、湖田街道店子社区工作组办公场所,并实地调研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中共淄博市张店区委组织部)


附件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高青县:选树“五面红旗村”,增强农村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群众能力 桓台县:探索县城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桓台县:探索县城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桓台县:探索县城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淄博市桓台县召开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